民进铜梁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7-12-19

 

 

12月15日下午,民进铜梁支部召开支部工作总结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主持会议。

参加会议的支部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妇委会主任等分别就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3名支部委员对各自分管的参政议政、宣传和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存在的问题、明年工作安排及打算。

曹定福对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铜梁民进的参政议政工作有很大收获,有多篇社情民意信息得到区主要领导批示;宣传学习活动开展扎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四次全委会精神都进行了认真学习;组织建设稳步发展,提升了会员向心力和组织凝聚力;积极组织和参加社会服务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他强调,未来工作中要进一步打造支部文化,体现党派特色,坚持开展送教到校、送春联进乡、关爱留守儿童等活动;要进一步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职责,全面提高会员党派意识,增强参与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