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支部召开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8-03-21

 

 

3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在铜梁区政协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学习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和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曹定福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重庆市委会及区委统战部的要求部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切实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提高思想共识,积极履职尽责。他强调,民进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宪法、法律和民进章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细微处抓起,坚持在小事小节中完善自我,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职责。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