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娄小艳|时间:2014-03-04

 

 

2月25日,民进綦江区委召开一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区委会主委刘林主持会议,区委委员、部分区委会老领导、各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支部主委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讨论通过了区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基层支部调整方案、基层支部年度考核奖励实施办法,通报了2014年区委会领导工作分工,各副主委就2014年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2014年,区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拟定了19项具体工作。

刘林要求各级组织和会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要按照计划安排,扎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出亮点、出特色,推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培养好后备干部队伍;要选准调研课题,认真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质量,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