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2021年对口协商座谈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21-11-29

11月24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召开2021年对口协商座谈会。民进巴南区委会与巴南区教委、巴南区司法局、巴南区文化旅游委、巴南区科技局共话教育、共商科技,共同交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民进巴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思妤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巴南区委会副主委、巴南区金融发展中心副主任文砚主持。

会上,陈思妤介绍了巴南民进基本情况,以及巴南民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的履职情况;与会部门根据职能职责、围绕当前社会热点,分别介绍了2021年重点工作及2022年工作计划,围绕社区矫正、“教育双减”、科技企业融资难、文创工作等热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各方通过此次会议建立起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机制,并就共同开展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社情民意信息采写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共识。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