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助力儿童艺校发展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王和平|时间:2017-01-05

 

 

 

 

 

2016年12月29日,应沙坪坝区儿童艺术学校的邀请,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率副主委田鹰、熊迪,区委委员黄莉、余立文、王和平,以及民进书画家巫大军、歌剧院首席指挥郭修武、重庆邮电大学教授丁波等民进艺术家会员,赴该校商谈合作事宜。沙坪坝区教委主任肖长树及儿童艺校负责人接待了陈忠荣一行。

儿童艺术学校办学数十年,获奖众多,在当前核心素质教育的旗帜下,如何走得更远、更快、更好,是摆在学校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在儿童艺术学校聘为课程文化顾问、民进会员王和平老师的牵线下,民进区委与儿童艺校开启了此次交流合作。

民进沙坪坝区委一行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并实地观摩课堂教学。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区教委主任肖长树介绍了全区艺术教育情况。民进艺术家们积极建言献策,丁波教授说应加强孩子们的电脑音乐教育,培养孩子们对艺术的兴趣;余立文教授积极推广学科综合,比如古诗的吟唱;郭修武指挥建议重双基;田鹰副主委、黄莉会长从社会服务方面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合作建议。

陈忠荣要求大家做好对接,重落实,做出亮点,助力儿童艺术学校发展,服务沙坪坝区文化教育。

学校张校长对民进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把儿童艺校建成民进之友基地,再创儿艺辉煌。

作者:王和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