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民进法律服务专家团正式成立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段学安|时间:2022-03-15

3月10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会举办江北民进法律服务专家团成立暨社区矫正帮扶法律咨询热线开通仪式。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出席活动。

活动由江北民进法律服务专家团主任、重庆锋语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敖宁主持。会议宣布了专家团组成人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江北民进法律服务专家团副主任、重庆锋语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方永对江北民进法律服务专家团首个项目“风铃草·关爱行”作了介绍后,宣布社区矫正帮扶法律咨询热线正式开通,其后专家团各成员纷纷从发展远景和实施方案等维度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和看法,并提出诸多可行性建议。

肖渝妹指出,江北民进法律服务专家团是民进江北区委在社会服务品牌化发展中作出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风铃草·关爱行”项目是以江北民进法律服务专家团为平台载体推动的项目,要首重典型和品牌化发展,更多地激发成员潜力开拓创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通过每一个专家团成员的专业和尽职,为民进社会服务谱写新的奋斗篇章。

10余名专家团成员、江北区部分民进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段学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