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赴仙女山希望小学开展新学年艺术帮扶

民进沙坪坝区委赴仙女山希望小学开展新学年艺术帮扶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张涛|时间:2014-09-30

 

 

 

近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率领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及部分艺术指导教师前往武隆县仙女山希望小学开展新学年艺术帮扶,召开了艺术教育座谈会。

民进沙坪坝区委自去年11月与仙女山希望小学签订艺术教育帮扶协议并在该校开展“艺术教育希望行”活动。经过一年的实施,仙女山希望小学留守儿童的艺术培训渐入佳境,以艺术教育为抓手,学校教育教学提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针对新学年的艺术教育帮扶,陈忠荣要求继续推进民进艺术帮扶仙女山希望小学的品牌建设,使帮扶工作思路更明晰、帮扶措施更加到位。要利用民进会员、企业家的资源,为学校、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在社会上营造更浓厚的关注和参与帮扶的氛围。

据悉,在了解到仙女山希望小学300余名学生大多数是留守儿童,课余生活单调的情况后,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动联系,发挥党派优势,去年启动了为期三年的 “艺术教育希望行动”对口帮扶武隆县仙女山希望小学的社会服务活动,定期派民进会员中的专业教师赴学校进行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美术等方面的免费指导。

作者:张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