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米凌慧|时间:2018-04-28

 

4月27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在潼南区人大党委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市委会直属潼南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传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人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会员要将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学懂弄通做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丁传述强调,全体支部会员要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履职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干事激情,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潼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米凌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