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区总支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2-10-17 10:05:2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民进武隆区总支部组织全区会员收看中共二十大会议直播,大家通过电视、网络、手机,采取支部、工作部集中收看和会员自行观看的方式,收看收听开幕会盛况。

怀着激动的心情,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中共二十大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新时代伟大成就。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成就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力争“双岗建功”,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坚持区委区政府“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加快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全面建设现化化新武隆贡献更多民进智慧和力量。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