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邓小强|时间:2024-01-18 16:35:05

1月12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在区政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15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中共大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华,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泽贵,民革大足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吴洪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和重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区委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观看了年度工作宣传片及“我身边的先进”宣讲视频,表彰了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颁发了新会员入会通知书。会上,新会员代表李方年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作了表态发言。

2023年,民进大足区委会以主题教育为主线,以作风建设主题年为抓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履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新闻宣传先进单位。2024年,将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协商议政建言成果质量,强化“同心·童悦”社会服务品牌塑造。

陈建华希望民进大足区委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进入新的一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大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高琳对民进大足区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民进大足区委会按照新时代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大足民进全力服务大局的新局面,展现民进会员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形象。

作者:邓小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