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22-02-14


2月10日上午,民进北碚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民进中央关于《中国民主促进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精神,开展廉政警示专题学习。会议由区工委刘贤宁主委主持,区工委班子成员和监督委员会委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结合北碚工委实际,讨论并制定了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并根据中共重庆市纪委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表示,要从警示片中不敬法、不守法,大搞权钱交易的行为和下场中吸取教训,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刘贤宁强调,区工委要按照民进中央的“学习规则”规范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活动,统筹安排各类会议、培训的学习内容,切实发挥领学示范作用,在北碚民进大兴学习之风,进一步巩固民进会员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