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沈阳市委会赴重庆市江北区调研养老产业“医养结合”发展情况

民进沈阳市委会赴重庆市江北区调研养老产业“医养结合”发展情况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5-29 09:43:52

5月26日,民进辽宁省沈阳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在一级调研员刘庆国的带领下,赴重庆市江北区调研养老产业“医养结合”发展情况,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德仁护理医院、德仁失能老人养护中心、东方家园社区养老服务站,并同江北区相关行业人员进行了座谈。

民进江北区企联会会长、重庆德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珉彬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医养结合”养老院运行模式,管理中的难点痛点以及后续发展规划。民进会员、江北区民政局一级主任科员周军介绍了在“医养结合”的探索道路上,重庆市以及江北区在政府管理层面上所做的各项尝试和努力。

调研组成员欣喜的表示来对地方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到了“医养结合”的做法和经验,为调研课题的撰写搜集到了大量真实有效的资料,收获超出预期。

肖渝妹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党派组织双方多加强沟通交流,在促进党派工作的不断提升的同时,更好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