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第37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7-03-23

2017年3月16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第37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主委黄贤全主持,工委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会。

会上讨论通过了工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2017年财务预算,讨论了工委会2017年课题调研计划,通报了一季度工作和会员发展情况。

黄贤全对工委会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年调研工作进行了分工。他要求大家上下团结一心,按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巩固思想政治共识、加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多下功夫,做出亮点。

2017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北碚区工委将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以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撸起袖子扎实干,让各项再上新台阶。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