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民进会员参加“两会”积极履职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应勃|时间:2021-01-18

1月11日至15日,重庆市武隆区“两会”期间,民进武隆区总支多名会员参会履职。其中,区总支主委辛莉及区人大代表应宏、陈明亿、周明、文琼、唐建华等参加了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区总支副主委湛杨、冉琼,牟元辉、黄旭、代奎、罗艳、汪燕、叶成权、应勃等九名区政协委员及总支部委员王洪斌出席了政协重庆市武隆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区人大会议上,应宏《关于加强实验二小周边环境建设清楚安全隐患的建议》、文琼《关于加强中堆坝市政管理的建议》、陈明亿《关于加快推进“寻味武隆”区域公共品牌建设的建议》被评为“优秀代表建议”;文琼、陈明亿被评为优秀代表。

区政协会议上,湛杨《“借智借力”高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凤来新城》、冉琼《关于大力推进国企改革全面防控财政金融风险的建议》两篇报告作为大会发言,冉琼、牟元辉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民进武隆区总支《关于拓宽渠道、精准营销,持续提升武隆旅游影响力的建议》、湛杨《关于优化工业园区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和布局的建议》两篇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代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端正会风,认真参会履职,参与审议讨论了“一府两院”各项报告和人大、政协各项工作报告。参会的委员和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了18件提案和建议,体现了武隆民进会员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

辛莉要求各支部结合2021年工作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特点和优势,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新阶段武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应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