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国庆70周年座谈会暨签名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9-09-30

座谈会现场

“我为祖国送祝福”签名活动

9月27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我为祖国送祝福”签名活动。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与会人员从国家、社会、单位、家庭、自身等不同侧面的亲身经历,回顾了新中国70年教育、医疗、交通、食住、民营企业营商环境等各方面的伟大成就,描绘了70年来新中国社会经济发生的巨大变化,回顾了统一战线光辉历程,重温多党合作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力争双岗建功,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的70周年献礼。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回顾了新中国建国以来的发展及民进特别是大渡口民进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历程,激励广大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习,积极传播正能量,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手持小国旗来到签名墙前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签名活动,墙上写满了各支部精心挑选的祝福语。活动在大家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