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课题组赴武隆开展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民进江北区课题组赴武隆开展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1-09-03

9月2日,江北区政协副主席谢平率民进江北区课题组一行,赴武隆区调研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建设情况,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武隆区人大副主任辛莉,武隆区建委副主任陈权参加调研。

近年来,武隆区在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城市管理过程中,武隆区下足绣花功夫,把“精细”二字摆在第一位置,打造人民满意的品质城市。课题组沿乌江南北滨江路参观城市更新状况,听取了海城.御江上院项目的情况介绍,实地感受了城市更新带来的改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武隆区按照“面上推进、点上示范”的总体思路,围绕“2+6+N”产业布局,高标准建设“一环两园”现代农业产业园和5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打造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示范样板”。课题组实地考察了“帅行.共享农场”、“蕾蕾寻梦园”、“归原小镇”项目,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的勃勃生机。

随后的座谈会上,武隆区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在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做法和规划。谢平强调,课题组要认真学习消化,将武隆区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为重要的样本进行研究,然后结合江北区的实际,为江北区的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工作提出高质量的建议。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