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郑耘|时间:2022-03-11

今年的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展现民进女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会员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民进江北区委会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努力营造线上线下良好节日氛围,激励全区女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江北区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贡献党派力量。

本次系列纪念活动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分别准备了“巧手学技能”素质提升培训课程、“在春天出发·一起向未来”摄影作品征集、“温暖三月 见字如面”给女会员的一封电子慰问信等,向广大女会员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助力党派建设,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

盎然春意伴着组织的亲切关怀,增强了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女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积极努力为江北区加快落实“四个率先”、建设“两高”示范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郑耘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