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举办迎春活动暨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万承毅|时间:2016-12-28

 

 

 

 

 

“加油!加油!”12月24日上午,重庆市进盛实验中学体育馆内,加油助威声、欢呼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民进綦江区委迎春活动暨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举行。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刘林与大家一起,参加了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的140余名会员分为五个组,集合整队参加了开幕式,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刘林代表区委会班子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届运动会以“趣味健身 人人参与”为主题,共设置了五项趣味运动:“猪八戒背媳妇”、“抛绣球”、乒乓迎面接力赛、40秒跳绳、“高山流水”。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投入比赛。“猪八戒背媳妇”比赛中,扮“猪八戒”的男会员背起女会员如离弦之箭朝前跑去,观众们兴奋不已、大声加油助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抛绣球了!”裁判长一声口哨,参赛选手一对一隔5米远站立,一人抛掷一个个海洋球、一人背着背篼接球,相同时间内谁接住的球多,谁就获胜。观众们热情高涨,大声加油。随后,乒乓球迎面接力赛、40秒跳绳、“高山流水”等趣味项目依次举行。紧张而欢乐的五项比赛结束。最终,民进綦江经济支部和民进经开区学校联合支部获得了第一名。

新会员段玉兰表示,趣味运动会增进了会员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自己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会员们纷纷认为,趣味运动会气氛欢乐热闹,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又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新年,希望区委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作者:万承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