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荣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民进荣昌区委荣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刘敏|时间:2016-06-08

5月16日,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进重庆市荣昌区委荣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据悉此次获得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共124个,重庆市仅4个。荣昌区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区委主委石世清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近年来,民进荣昌区委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成果显著。一篇提案建议获民进中央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二等奖。一篇社情民意获全国政协转报。参政议政工作连续多年获民进重庆市委表彰,先后有两名会员荣获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特别贡献奖。此次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的殊誉,是对民进荣昌区委会工作的莫大鞭策和鼓励!

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