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开展2014年暑期干部培训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张涛|时间:2014-07-24

 

7月8日至9日,民进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举行2014年暑期干部培训,区委主副委、各支部负责人和部分骨干会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区委会主委陈忠荣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中国心理学会法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李玫瑾教授为大家作《心理与人生》专题讲座。通过心理讲座,让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明白加入党派组织后,在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及心理素质上要适应爱国统一战线的需求,要积极促进统一战线根本任务的实现,让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成员、切实为爱国统一战线作出贡献。

陈忠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会员牢记参政党的历史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履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责。

作者:张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