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与党同心 正道上行——民进渝中区委会举办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与党同心 正道上行——民进渝中区委会举办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1-05-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引导全区民进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5月16日,民进渝中区委会举办“开明讲堂——在正道上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来自该区的70余名民进会员参加活动。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一级巡视员陈雪松应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报告。陈雪松详细阐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引导大家找寻答案。

会员们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学习更加深入理解中国近百年来变化发展背后的深刻逻辑,通过历史和现实的对照,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在哪里,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自何处迸发,更加坚定了“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仰,进一步激发了与党同心的奋进动力,希望为“十四五”迈新步开新局贡献更多的民进智慧和民进力量。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