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22-11-10 17:40:58

近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召开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的界别优势,动员全体会员服务大局、双岗建功,为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会议由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主持。


会议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参会人员就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发言。


蔡明兰强调,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民进大足区委会要坚守合作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做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坚定参与者、促进者、维护者,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的界别优势,动员全体会员服务大局、双岗建功,为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民进大足区委员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