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8-01-25

1月20日,民进南岸区委会2017年度总结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南岸区教委党工委书记包茹华,区文化委主任雷旺,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广阳镇党委书记徐赵云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同永主持。

会上,莫裕全作题为《顺应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的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从“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巩固政治共识”“以主题年工作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以建言献策为重点,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为平台,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以会内会外共建为抓手,推进新闻宣传上台阶”等方面回顾区委会2017年工作,充分肯定全会在民进重庆市委会、中共南岸区委、区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和区教委、区文化委、广阳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重大成绩。他寄语全体会员,立足2017,展望2018,积极进取,奋力开拓,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紧密围绕民进十二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三要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社会服务实效。

罗挺向区委会代颁民进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民进重庆市委会社情民意、社会服务、新闻宣传专项工作先进集体奖项。他充分肯定南岸民进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各单位、各部门对南岸民进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南岸民进从政治思想建设、自身发展、建功立业三个方面深入挖掘内涵,打造民进品牌。

包茹华、谭晓庆先后致辞,感谢南岸民进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和教育领域集智聚力,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愿南岸民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大会还表彰了在2017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1个优秀支部、35名先进个人和《我与民进共成长》主题征文比赛获奖会员。优秀支部代表艾云舟,优秀会员代表陈亮、王海燕分别分享履职经验。

此外,南岸区2017年加入民进的新会员在会上亮相,这批平均年龄不到40岁的年轻会员将进一步充实会员队伍,成为南岸民进的坚实后备。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和2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