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劲头不松懈 助力发展再立功

——民进江北区委会再发致全体会员的倡议书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0-04-18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2月初,民进江北区委会发出致全体会员的倡议书,号召会员们风雨同心,共克时艰,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发出后,江北全体民进会员积极响应,有的捐款捐物,有的创作抗疫艺术作品,有的到一线助力复工复产……取得了较好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的使命和担当。

经过两个月的鏖战,我国疫情防控总体形式向好,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但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冲击不断显现,加之全球疫情快速蔓延,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难度显著增大,而部分西方国家借机对我国进行无端的故意抹黑的指责,各种社交网络媒体上充斥着不和谐的声音。

在此特殊时刻,4月中旬,民进江北区委会再次发出致全体会员的倡议书,号召所有会员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倡议书从坚定政治立场、关注会员困难、积极贡献力量、有序推进工作四个方面着手,倡导会员们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甄别各类信息,主动宣传正面信息,影响和引导好身边的群众;倡导会员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特别关注受冲击较大的企业界会员;倡导会员们充分利用各自专长,一方面抓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不放松,一方面积极有效推进复工复产献力量,同时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倡导区委会各下属机构创新思维,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倡议书最后说: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顽强拼搏,为赢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战争贡献我们新的力量。

会员们纷纷表示,倡议书非常及时,内容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引导大家清醒认识正确方向。大家将在区委会的带领下,发挥自身特长,为推动社会正常秩序恢复,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