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民进武隆区总支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2-04-26 11:59:14



4月25日下午,民进武隆区总支在区人大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和各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我市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提出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科学谋划、务实推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夯实民进事业发展的组织基础,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作风、新气象、新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和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各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学习活动,迅速将本次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会员。

会议强调,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夯实共同思想基础;要将履职的重点聚焦在全面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工作上,紧紧围绕“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发展战略,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建言献策的过硬本领,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体现武隆民进新作为。

会议还以年度社情民意工作为重点,研究了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新闻宣传、支部活动等工作。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