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会、三亚市委会、吕梁市委会“民主党派统战理论培训班”顺利结业

民进南岸区委会、三亚市委会、吕梁市委会“民主党派统战理论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8-04-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的强大动力,2018年4月,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会与民进海南省三亚市委会、民进山西省吕梁市委会在武汉大学联合举办“民主党派统战理论培训班”。民进南岸区委会由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带队,选派部分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骨干会员共计25人参加此次培训。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安排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汪连天,军事专家黄海波,武汉留学生创业园主任曾莉等专家大师授课。

汪连天教授博闻强识,一场酣畅淋漓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征服了全体学员,简直让学员们怀疑他是不是能把十九大报告全文一字不差的背诵下来!年轻的研究员段磊讲述了我国宪法的前世今生,坚定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宪法,学习我党依宪治国的方针政策。唐存琛、曾莉教授的互联网+、大数据和创新课程,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短短一周的学习飞快过去,老师们评价民进的培训班学风特别好,结业仪式上一句“武大校友”让全体学员倍感自豪,同时深感社会责任重大,民主党派履职尽责任重而道远。祝愿我们全体学员能在更广阔的天地,为社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