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赴仙女山镇希望小学艺术支教成常态

民进沙坪坝区委赴仙女山镇希望小学艺术支教成常态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章孟杰|时间:2014-04-04

 

 

3月26日,民进沙坪坝区委副主委张希希带领民进艺术家会员们再赴仙女山镇希望小学,开展“艺术教育”希望行动,为学生们送去了古筝弹奏、吹奏排箫、绘画等艺术教育课。这是民进艺术家们第三次赴该校开展艺术支教。

据悉,“艺术教育”希望行动是民进沙坪坝区委重点开展的社会服务活动。去年在调研中了解到仙女山镇希望小学四百多名学生大多数是留守儿童,课余生活单调的情况后,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动联系,向该校赠送了电脑、古筝、排箫、画板、画纸等价值近6万元的艺术教育教学用品,并与该校签订了为期三年的艺术教育帮扶协议,定期组织会员赴学校进行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美术等方面的免费指导,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先后已有近十名民进教师会员参与了此项活动,活动开展形成常态化,受到了该校师生们的热烈赞扬。孩子们对艺术教育已产生浓厚兴趣,并计划在年底赴主城作汇报表演。

作者:章孟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