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民进渝中区委会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0-07-20

为深入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会将该活动安排摆上重要日程、纳入重点工作,并专门召开区委主委会议确定走访企业名单和计划安排,走访活动将持续开展至今年9月。此次走访活动由区委主委谭小兵亲自带队,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其中,深入民进主界别涉及的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7月16日,民进渝中区委会走访组先后走访了重庆佳和艺术管理机构、重庆大帝教育集团、重庆共生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这三家分别由渝中区民进会员杨科、张骐韬、廖银昌经营的民营企业。谭小兵主委一行,来到这几家民营教育培训机构生产经营工作现场,实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和主要问题。

谭小兵主委代表民进渝中区委会向各位民营企业界会员在抗击疫情中彰显出的民进会员的担当表示真诚的感谢。 走访组成员与三位会员和其企业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谈,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关切询问企业需求等。

下一步,区委会将及时梳理收集到意见和建议,将普遍存在突出问题通过社情民意等方式上报,同时尽力帮助民营企业寻找克服和解决困难的方法,找到发展出路。

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刘英、李嘉婧、郭莉参加走访活动。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