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0-12-03

12月1日,民进永川区四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在区党派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主持。全体区委会委员和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区住建委副主任杜金蓉领学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从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召开的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几点意见,特别是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该如何做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认识了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力量、发挥优势。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民进要发挥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界别优势,发扬“立会为公”优良传统,调动基层支部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深入调查研究,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围绕“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