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总支部组织开展“三八”节调研交流活动

民进潼南区总支部组织开展“三八”节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03-1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女性会员在推进乡村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近期,民进潼南区总支部主委宋燕带领女性会员,到柏梓镇调研交流。

会员们先后来到柏梓镇小林村、郭坡村,实地参观了FARIVIER旭田植物工厂、潼南农业展览馆、桃园、柠檬基地,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乡村的产业、人才、科研、生态等方面情况介绍,了解了现代农业、潼南柠檬产业等领域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期间,宋燕积极引导大家带着目的、带着问题调研交流,并就当前乡村生态农业、地域文化、原乡旅游有机结合推动乡村振兴等内容与会员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又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今后的调查研究和参政议政工作拓展了思路、提供了素材,尤其是对下一步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充满了信心和干劲。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