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平出席重庆市未管所“开放日”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03-05

2月27日,重庆市未成年犯管教所举行“开放日”活动,邀请学员家属及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参加,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受邀出席活动。

在未管所民警的带领下,代表团参观了监舍、食堂、学习区、劳动区等区域,近距离地接触了学员们的改造生活,目睹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纷纷赞叹重庆市未管所的规范化建设已达到相当高的标准。

随后的座谈会上,谢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重庆市未管所真正做到了“像父母对待孩子、老师对待学生、医生对待病人”一样对待学员,在日常的教育中,注重思想浸润,深刻剖析罪之源;注重学习引领,广泛传授教之义;注重情感投入,亲手赋予爱之魂,所以才有了如今学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说,“这些孩子走进高墙是不幸的。但他们幸运的是有你们在为改造他们的思想、提高他们的技能以及创造环境让他们最终能重返社会而不懈努力”。他还代表党派对未管所领导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曾妈妈爱心工作室”的工作才能如火如荼的开展,民进江北区委才能为更多的服刑学员提供支持和帮助。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