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赴铜梁为调研定点单位授牌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1-05-24

    5月2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赴铜梁为调研定点单位——民进会员企业、重庆和泰润佳有限公司授牌。市委会秘书长罗挺、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曹定福参加活动。

     在考察重庆和泰润佳有限公司和重庆精鸿益科技有限公司并向调研定点单位授牌后,罗挺指出,定点和蹲点调研机制是市委会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联系基层、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拓展调研平台、丰富议政资源、助推经济发展、锤炼干部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市委会将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完善,长期坚持下去,力争取得更好成效。

     授牌结束后,市委会随即召开参政议政“金点子”征集座谈会,听取基层民进会员意见建议。铜梁民进十多位会员踊跃发言,围绕乡村振兴、教育卫生、道路交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金点子”,现场氛围活跃而热烈。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