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友好组织 携手共同发展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汤菲|时间:2020-08-04

7月29日,民进遂宁市船山区总支部与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结对共建友好基层组织。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支部主委曹定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忠,船山区政协副主席、民进船山区总支部主委邓军、区委统战部党派股股长姜黎及两地民进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曹定福和邓军分别介绍了各自民进组织的基本情况,并代表两地民进基层组织签订了友好基层组织共建协议。他们在发言中谈到,船山与铜梁素为友邻,山水相连、道路相通,人文相亲、经济相融,两地民进结对共建,既是两地基层组织携手共进的良好机遇,也是民进作为参政党的职责使命,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参政议政等方面持续开展紧密、深入、广泛的合作,提升履职能力建设,将充分发挥川渝两地民进组织的优势,在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展现民进作为,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何忠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川渝两地紧紧围绕“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互动与协商合作。民进船山区总支部与民进铜梁区支部相聚铜梁、共结友好就是两地民进组织站在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的政治高度,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生动体现。

两地会员对共建友好基层组织表达祝愿,纷纷表示将在共同的协作中更好的履职未来。

作者:蒋明琴、汤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