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2023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黎伯彪|时间:2023-09-11 14:51:25

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之一,尊师重教是民进的鲜明特色和光荣传统。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副主委陈德永、王存勇、覃川、李才国分别带队前往大足中学、田家炳中学、龙岗中学、大足一中等十余所学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师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各校领导陪同慰问。

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左二)到大足一中开展教师节慰

大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左三)、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右三)到龙岗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陈德永(右四)、李才国(右一)到大足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对各校给予民进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可以持续关注民进教师会员,给予更多的成长平台,共同努力将教师会员发展好、培养好。同时,她希望广大教师会员继续发扬心系教育、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扬双岗建功精神,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会内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热心社会服务,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出色的业绩为大足民进增光添彩。

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王存勇(左二)到龙岗一小开展教师节慰问

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王存勇(左一)到实验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覃川(左二)到昌州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覃川(左二)到龙水实验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让教师会员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关怀,也感受到作为民进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双岗建功的热情。会员们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潜心教书育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双岗建功,为大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