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委会联合区教委开展调研

——“重庆学前家庭教育现状调研”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刘艳|时间:2013-10-11

 

10月9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联合区教委开展的“重庆市学前家庭教育现状调研”启动仪式在西永小学大礼堂隆重举行。

区委会主委陈忠荣、区教委基教科科长陈彦、区教委信息中心主任胡巨波、西永街道干事王兴、参与调研的幼儿园所代表、“四维一体课题组”成员,以及西永幼儿园250余名家长参加活动。

本次调研将面向全市17个区域,30余所各层级的幼儿园,包括11所示范园,10所公办一、二级园,以及民办一、二、三级园。

启动仪式现场,民进会员、课题组成员、树人小学老师刘艳和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伍广川分别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课题组现场对参会家长进行了问卷调查,为推进学前家庭教育质量的提升收集数据。

最后,二百余名家长在课题老师带动下跳起手语舞“感恩的心”,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拉下帷幕。

 

作者:刘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