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表彰2013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许少伟|时间:2014-03-14

 

3月8日,民进江北区委在两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会上对7个先进支部、32名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

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工作,更好发挥先进基层支部和先进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鼓励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本职岗位和履行党派成员职责的工作中建功立业,按照《民进江北区委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民进江北区委基层支部考评办法》,区委会对基层组织和全区会员在理论学习、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决定授予民进蜀都中学支部等7个支部为先进支部称号,授予何旭等32名会员为先进会员称号,并予以表彰。

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民进蜀都中学支部、民进46中支部、民进经济支部、民进两江职教中心支部、民进文化支部、民进18中支部和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

受到表彰的先进会员:民进机关支部的何旭、张子昆、高艳华、邓玥,民进经济支部的田华岳、黄先忠、谢斌、彭海恩、彭发明、张中华、夏明盟、方永,民进46中支部的苏仁华,民进蜀都中学支部的徐晓、曾美华、马红斌,民进18中支部的杨美波、唐涌、陈丽,民进两江职教中心支部的许少伟、张明、李勇奇,民进进修学院支部的申光健,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的苏晓燕,民进文化支部的王明义 吴本新、王礼全,民进望江支部的杜大彬、江信菊,民进大石坝支部的吴健伟和民进字水中学总支的王显国、王松。

作者:许少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