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进行新会员培训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作者:彭小玉|时间:2017-04-21

新会员参观荣昌区创新发展中心

主委、副主委与新会员座谈

4月13日,民进荣昌区委进行新会员培训,区委会主委徐蓉、副主委刘敏、叶贤军及新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区委会组织新会员参观了区创新发展中心和古思特创客空间。通过参观,新会员对高新区的发展足迹、三次产业融合发展、科技创新等板块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刘敏介绍新会员支部成立情况。叶贤军为新会员讲解了会章会史,让新会员对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的历史背景以及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随后,徐蓉对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民进人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提升自身能力,认真学习会章会史和各级方针政策;三是积极参与民进组织活动,积极参与政党协商,建言献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四是树立良好的民进人形象,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五是加强对民进的宣传,扩大民进影响力。

培训后,新会员对民进组织的性质、民进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感受到了民进组织的温暖,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职,双岗建功,为荣昌经济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