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开展暑期新会员培训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娄小艳|时间:2014-07-04

 

 

6月25日,民进綦江区委开展暑期新会员培训。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副主委刘光才,中共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如均,民进区委主委刘林,以及民进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共綦江区委组织部、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26名新会员参加培训。

参会领导与新会员们开展了座谈交流,对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张克敏与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会及成长过程,她希望会员们爱组织、爱岗位,牢固树立党派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优秀民进人。

刘光才希望会员们时刻不忘历史使命,担当起参政党的历史责任;通过建设有凝聚力的领导班子和有活力的基层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履责。

赵如均希望民进会员们紧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发挥参政党成员的职责。

刘林希望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理论、学会章会史、学业务知识,不断增强党派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到双岗建功、双岗皆优;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尽一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民进区委还邀请了民进市委宣传处干部陈平和参政议政处干部陈涛,分别对新闻宣传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作者:娄小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