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渡口区委开展“迷你马拉松”活动庆祝教师节

民进大渡口区委开展“迷你马拉松”活动庆祝教师节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6-09-12

9月7日,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组织开展了庆祝第32个教师节健康“迷你马拉松”活动,活动为全程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步。

此次活动在大渡口滨江路边的健身步道上进行,当日秋高气爽,空气分外的清新,来自8个支部的40名教师会员一个个神采飞扬、英姿飒爽的沿着大渡口滨江路轻盈、欢快地奔跑。会员在这样的场所健身活动,不仅能调动激起身体内的激情,更能强身健体,愉悦心情。活动中,会员之间不时说说笑笑,加深了彼此了解,增强了民进区委的凝聚力。所有40名参加活动的会员都坚持跑完了全程,体现了民进人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

活动最终决出5个“健康快乐奖”和5个“阳光迷你奖”获得者。参加活动的教师会员表示,用这种健身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老师们均感身心愉悦,希望民进区委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