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举行2016·九九重阳节活动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张天彦|时间:2016-09-28

9月27日,民进永川区委举行敬老·爱老·孝老——2016·九九重阳节活动,上百名永川民进老会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自己的节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向老会员们报告了民进永川区委上半年工作。

是日上午,上百名永川民进老会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九九重阳节。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随二胡悠扬看《二泉映月》,随琵琶铿锵赏《春江花月夜》,随川剧选段观《秋江》意蕴,随歌曲演唱品《文艺永川》华章……

钟代华向老会员们报告了民进永川区委上半年工作。钟代华说,2016年上半年,民进永川区委加强思想建设,认真组织广大会员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体会员中继续开展了“三个为什么”大讨论活动,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加强组织建设,召开了民进永川区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顺利实现政治交接。倾力社会服务,持续、深入、切实开展“倡导经典诵读,建设书香校园”赠书活动,走进了近20所村小,“香喷喷故事团”讲故事近20场,活动策划人阅读主题演讲近20场次,丰富了推广全民阅读活动的形式。钟代华希望广大会员不忘初心,努力将永川民进建设成为人文民进、创新民进、魅力民进、和谐民进。

作者:张天彦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