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三个规范化建设试点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民进渝中区三个规范化建设试点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魏昭君|时间:2017-10-30

 

10月10日下午,民进人和街小学支部、二十九中学一支部、五十七中学支部等三个民进渝中区委会规范化建设试点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以“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二十一世纪合格人才”为主题,针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进行探讨。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副主委邓湘渝、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五十七中学支部主委魏昭君主持,重庆五十七中学校长周小明,党委书记许卫平参加会议。

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主委廖银昌、民进五十七中学支部会员喻顺香、民进二十九中学一支部主委张冬临先后代表支部发言。随后,三个支部的会员围绕小学、初中、高中各阶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现状及对策进行了讨论。会员们一致认为:要全面把握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必须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高中小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预防和矫治中小学生的心理问题行为,是每一个教育工作者迫切需要关注和研究的重要课题。

三个支部还决定根据当天活动的探讨内容,联合拟定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及对策相关的社情民意提交给民进渝中区委。

作者:魏昭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