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支部换届工作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0-06-18

6月11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支部换届工作会。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霍家勤,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民进中央2020年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所做的报告及《民进重庆市委会2020年度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等。

会议通过了《民进长寿区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第二季度拟发展会员名单。

霍家勤要求会员们做到统一思想、责任上肩,统筹推进支部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选出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素质、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群众基础和社会形象好的人选作为支部班子成员,带领支部全体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努力工作,更好地为长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