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5-11-27

2015年11月19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和民进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出席并讲话。民进区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专门下发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要点,并组织学习了全会公报等会议资料。会议号召各支部和全区会员,在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心、凝聚共识,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以及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袁金英要求,要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迅速在会员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发挥会员的特长,围绕“十三五”相关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为在明年的全区“两会”上建言献策做准备,真正将学习落实到工作中去。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