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5-02-11

 

2015年2月6日下午,民进北碚工委会在海宇大厦7楼会议室召开全委会。工委会主委黄贤全主持会议。

会上,黄贤全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区政协主席韦竟成在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上所作政协工作报告和区长汪夔万在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他要求委员们深入领会两会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我区“一区两地”战略定位和2015年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好课题研究、社会服务和建言献策工作。

全体委员认真讨论了工委会2015年工作计划,就强化学习、理论研讨、课题研究、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经费预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基层组织换届、民进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及宣传、课题立项与申报、社会服务品牌活动打造、规章制度完善等工作的流程、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黄贤全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全体委员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为民进增光添彩。

会议还就申报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