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曾敏进|时间:2023-03-03 16:05:58

2月24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区工委领导班子、区工委委员、支部委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委马成全主持。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渝北区工委副主委侯东德,民进区工委副主委徐俊等出席会议。

马成全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侯东德领学了民进十三大会议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会章;徐俊就今年工作计划及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支部主委结合支部特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方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马成全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希望各支部继续丰富活动开展,切实提高凝聚力。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参政议政的水平;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彰显支部个性特色。探索做好青委会、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三是要围绕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四是要重视会务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增强凝聚力,提升组织的活力。

作者:曾敏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