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铜梁区总支走进土桥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民进铜梁区总支走进土桥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3-10-23 10:29:03

重阳即将来临之际,1020日,民进铜梁区总支机关支部、文化支部、新会员支部组织会员走进土桥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曹定福参加活动。

在敬老院院坝,会员们给老人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慰问演出。欢乐的舞蹈、动听的歌声、悠扬的陶笛、深情的朗诵、精妙的现场书法,精彩的演出让老人们笑逐颜开。随后,来自区中医院的刘志敏会员还现场教老人如何灵活手脚、练习保健养生操,大家都不由自主的跟着学起来。“节目很精彩,让我们收获了快乐,感受到温暖。”老人们纷纷表示。

会员们还为老人送去了油、肉、面包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关怀他们在敬老院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会员们表示,要持续关注老年人生活和养老事业,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养老事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