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南岸区委会与来访的民进鄂州市委会联合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民进南岸区委会与来访的民进鄂州市委会联合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8-05-25

 

 

5月18日,民进南岸区委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与来访的民进湖北省鄂州市委会主委谈春光一行举行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委会主委、南岸区政府副区长莫裕全,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彭洲等出席会议。

谈春光重点介绍了民进鄂州市委会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温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光辉历程、重温民进合作初心、加强加深理解新型政党制度过程中,以党为师开展“两学一跟”学习实践活动和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等情况。民进南岸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同永和民进鄂州市委会副主委李志武分别介绍了各自近五年党派履职现状。

莫裕全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决拥护与高度认同,深情总结自己担任三届民进区级组织主要负责人的经验,真诚建议双方从“加强外部宣传、树立党派积极正面的社会形象”“增强内部认知度,提高党派内驱力”“提升自身基本功,提高履职能力”三个方面积极开展党派工作和经验交流。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