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3-11-13

 

11月5日,民进大渡口区委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委(扩大)会,总结本年度前三季度工作,布置年底相关工作。民进市委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前三季度支部工作情况,对照年初计划查漏补缺,提出第四季度的工作打算。各分管副主委对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安排。

袁金英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抓好支部工作,推进支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二是各支部要及时组织会员收看和学习即将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并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是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突出抓好支部工作,在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参政议政不仅要注重数量更要重视质量,社会服务发挥优势,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四是会员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为助推我区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