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潼南区支部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

来源:直属潼南支部|作者:佚名|时间:2017-03-27

近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潼南区支部组织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会员政治素养和觉悟。支部主委丁传述,副主委宋燕、彭述罡,委员米新生等会员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进全国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和民进市委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认真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和措施,并精心谋划今年支部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丁传述强调,支委班子要带好头,必须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坚守中共中央提出树立“四个意识”的决心坚定不移;按照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的要求,切实做好民进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坚决做到在思想上和言论上与中共中央和民进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政治共识和政治立场;真抓实干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维护民进组织在社会上良好的形象和声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