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5-09-14

9月8日,为庆祝第31个教师节,推进社会服务主题年工作,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了2015年教师节座谈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市委副主委、民进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武云,区教育工委书记袁颂华,民进区委副主委曹敏、张红渝、陈俊谋及20名教师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小勇等六名教师会员代表结合“9?3阅兵”和自身工作,围绕民进2015年社会服务主题年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袁颂华、刘武云分别向民进教师会员代表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向民进教师会员们为大渡口区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

袁金英表示,本次座谈会充分彰显并弘扬了“尊师重教”这一优良传统,希望老师们在“9.3阅兵”的精神鼓舞下,有担当、讲政治,更加努力地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始终牢记民进会员和人民教师的双重身份,完成组织交代工作,围绕今年社会服务主题年相关安排,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张克敏代表民进市委向教师会员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她表示,作为民进会员,既要始终忠诚于祖国的教育事业,做一名学生和家长满意的教师,又要牢记自己的党派身份,努力实现双岗建功,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这条主线,积极履行好党派成员职责,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党派工作。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